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移动课堂----关于创新、创业、投资的教学活动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24   阅读:2492 次

10月16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春季MBA学员在学院王颢书记,曾一军副院长以及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焦作云台山,与云武堂文旅养产业项目共同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移动课堂”教学活动。

当天上午,清华大学《住区》杂志编委、深圳新博城地产总经理、云台山云武堂酒店集群投资人楚云锋先生以《创新、创业、投资》为题,围绕“为什么创新?如何创新?如何创业和投资?”等问题,运用实战案例串讲,并以云武堂项目为案例,对产品创新、资本创新、营销创新、运营创新进行了精彩讲评。

这次活动系河南财大MBA学院实行培养MBA学员新模式的积极行动,将课堂从学校移到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的交流,培养学员运营和管理实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学员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