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移动课堂走进安阳市龙安区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25   阅读:2630 次

20161014日,为加强高校、科研机构、企业、政府之间的合作联系,大力推进地区招商引资与经济发展。我校MBA学院由程文晋院长带领,组织部分经济管理学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MBA学员70余人前往安阳市龙安区进行参观、调研、交流及考察学习。

一、参观产业集聚区、同企业家共谋发展。

上午11时,考察团首先到达龙安区产业集聚区,园区在2009年成立,是一个年轻又充满活力的新型产业园区。产业园区主要由轨道交通产业园,节能环保产业园和配套生活区三个部分构成,园区目前进驻企业240余家。这几年发展迅速,更于2015年突破收入百亿大关。上缴利税1.4个亿。

园区领导给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两家优质且具有代表性的企业,随后考察团深入产业园区参观,大家对园区发展都给予了肯定,积极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二、高定位,打造支柱产业,推动经济大发展。

龙安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自然矿产资源丰富,同时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富,风光秀丽。

基于这些优质资源,龙安区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交通轻轨产业等。并且涌现出了像安阳铁路机械集团,岷山集团,五福养老中心,美胜园林等具有代表性的企业。

三、献计献策,共筑龙安稳步前行。

参观完企业下午4点30分左右,考察团抵达区委,同区委各领导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程院长肯定了龙安区的发展,同时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及经验,提出了“高定位、重环保、打造生态型智慧型、重视旅游产业发展等一系列观点。在融人,融智,融资上都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最后李书记发表了讲话,就考察团的到来及对考察团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之后李书记又对龙安区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更详细的报告,并且与MBA学院领导的想法达成一致,双方期待会后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