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党员教师赴新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15   阅读:2535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7日—8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书记王颢的带领下赴革命老区——新县参观学习,对党员教师开展红色教育。

新县位于绵绵起伏的八百里大别山腹地,地处鄂豫皖三省交界处,地处山势险峻的信阳南部,占尽天时地利,为党和红军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利的条件。是党和红军在中原地区的摇篮,是鄂豫皖苏区首府所在地,更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传统。

在新县,我院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及许世友的故里等革命基地。大家认真倾听着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逐一瞻仰展馆所陈列的烈士遗物、图片影像和文献资料,真实再现了新县在中国革命史上的光辉岁月,令所有在场党员教师深感崇敬、为之动容,深切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辈为国为家甘愿奉献一生的伟大情怀。在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的广场上,书记王颢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面对鲜红神圣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做出了自己的庄严承诺。

此次学习考察,通过回顾革命先辈的艰辛磨难与丰功伟绩,学习他们身上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激励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改进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