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BA学院召开教学教务工作座谈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3/28   阅读:2545 次

  为进一步规范MBA教学管理,确保MBA教学和培养质量,MBA学院于2017325日下午召开了教学教务工作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MBA学院院长程文晋教授、副院长曾一军教授院长助理(负责教学教务工作许贵阳博士以及2015春、2015秋、2016春以及2016秋的学生代表们。

  自我校MBA教育开办以来,在教学方面一直具有较高质量和良好的社会评价。此次,MBA学院继续保持了重视和及时听取大家意见的优良传统,认真听取了来自各届学员们的真实声音。

  会议由负责教学工作的许老师主持,他首先强调了教学环节是现有MBA培养方式的核心环节,教学质量对MBA项目的品牌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其次,希望此次会议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取得实效,真正达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效果。

  大家在轻松活泼的对话氛围中,分别就教学内容、教师授课态度、教学安排与教务管理、学习环境与教室设施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提出了不少合理化建议。与会的各位领导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各方意见和建议后,做出了快速的反应和处理。

  程院长表示,教学活动是大事。财大的MBA教学是采取四一体的教学方式:即课堂教学、移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和国际游学为一体。我们在多年的MBA教育中始终重视教学工作,大家今天的发言和反映的问题很真实也很及时,在今后的管理中需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化建设和管理流程上的扁平化处理。同时还表示,欢迎大家通过信箱和微信等多种方式参与学院的改进和发展

  大家都是财大MBA的一员。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的愿望是希望财大MBA能办的越来越好。迈出校门,回头望,大家都会因自己曾为这美丽的校园添砖加瓦而感到深深的骄傲。

  



                                          

                                           撰稿人:尹睿佳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