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届工商管理硕士(MBA)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4/21   阅读:3223 次


414日上午,我校2017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杨健燕教授、副校长刘荣增教授副校长赵传海教授、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教授出席典礼。MBA学院领导和老师、毕业学员及学员家属参加了典礼。典礼由MBA学院副院长曾一军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杨健燕书记致辞,她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2017MBA毕业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含辛茹苦培育和陪伴的老师及家属送上诚挚的问候。她表示MBA学院是我校特色办学、服务社会的重要院系和窗口品牌,办学十多年来已累计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各条战线培养毕业学生1300余名,带来了非常大的社会影响和贡献。她从三个方面勉励大家:一、书本有限、实践无限。希望即将离开的MBA学子们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在学中干,干中学,具备超强的实践精神和实践操作能力二、事业有限、德行无限。要端正品行,敬岗爱业,尽职尽责,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把母校的厚德与大爱播洒向社会三、时光无限、希望无限。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坚强面对,勇于拼搏,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在新的旅程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表示母校永远关注大家的成长,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坚实后盾,也希望无论大家走到哪里,都关注、支持、宣传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程文晋院长对即将学成下山MBA学员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并表示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我们MAB的课程也将不断的改革和创新,欢迎你们随时回到母校,感受温情,重温校园时光。

教师代表孙建华教授、毕业学员代表金磊、毕业学员家属代表韩国杰先生、在校生代表孙振方分别发表感言,表达了他们浓浓的不舍、衷心的感谢以及深深的祝福。

最后,MBA学院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曾一军教授宣读了2017届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学员名单,由杨健燕书记和程文晋院长分别为MBA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MBA学院李朝阳书记优秀研究生干部和优秀研究生颁发了奖状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声,我校2017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师生为毕业学员们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共同分享着此时此刻的激动和喜悦之情。


                                                   供稿人 :2014秋金磊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