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BA学院举行2015春实践教学成果答辩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4/21   阅读:2741 次

2017420日下午,MBA学院在文北校区10号楼710会议室举行了2015春季班实践教学成果答辩会。副院长曾一军教授、乔桂香教授、许贵阳博士2015春季班全部5个小组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刘蕴博士、马静博士、王义忠博士参加了答辩会的观摩。

此次实践教学成果分别是河南省图书馆的经济价值分析、新天科技公司的6S分析、农行某分行网点管理转型问题的研究、郑州市滴滴车主俱乐部的调查以及河南华源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调查。每个小组都能选取社会中最为热点的问题进行透彻的调查分析,各小组之间积极交流自己的看法、见解。

答辩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整个答辩过程紧张而热烈,通过调研时学员彼此间的交流分享、导师们细心的指导评价以及企业对实践效果的反馈,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增进了学员们彼此的友谊,使学员们感觉受益匪浅。

此次实践教学成果答辩会评出优秀成果三项,根据社会实践教学成果答辩的奖励办法,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撰稿人:郭阳萍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