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BA学院移动课堂走进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5/11   阅读:2679 次

  2017年56MBA学院2016级学员前往位于洛阳市的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进行了一次移动课堂教学。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曾一军带队,3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伊始,工作人员详尽介绍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的具体情况,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成立于2016年6月23日,是由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基地旨在构建集地方政府政策引导、产业发展需求驱动、高等学校人才支持、研究院所技术转化、军工民用深度融合、金融机构资本护航和用户体验市场拓展于一体的“政产学研军金用”协同发展模式。目前,基地已保有涉及7大领域的30余项技术,拟面向洛阳及周边地区进行技术转移或企业孵化。

  工作人员带我们走访了每个区域,十分详细的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我们介绍了产品制作流程和科技水平学员们在参观的同时和工作人员进行积极的提问交流,过程气氛活跃,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增进了学员们彼此的友谊,使学员们感觉受益匪浅。

  MBA学院在长期的教学工作中坚持课堂教学、移动课堂教学、海外游学和实践教学的“四位一体”教学模式,以期学员能在多种教学环境的学习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MBA的学习能够真正学有所成。

                                        撰稿人:2016秋季班李央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