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东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应邀来我院讲学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5/23   阅读:7143 次

  为进一步提升MBA培养质量拓展MBA学员视野,2017520日晚,郑东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邢留印局长应邀来我院作了一场主题为郑东新区规划及未来发展的讲座。

  邢留印局长在讲座中主要从新区概况、总体规划、建设项目、未来发展等个方面对郑东新区的规划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展开阐述。邢局长首先介绍了过去十多年以来郑东新区的规划演变和区域范围,同时详细阐述了郑东新区规划的环型城市、生态城市、共生城市、新陈代谢城市、地域文化城市的总体规划特点,期间对郑东新区金融产业、大数据产业、物流产业及立体城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对郑东新区的产业扶持和今后发展进行了展望。

 

  整个讲座过程中,邢局长语言平易通俗、讲解深入浅出,其高屋建瓴的分析视角和缜密专业知识底蕴现场师生的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此次讲座由MBA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朝阳主持。

 

 

                                                              撰稿人:2016春季一班文博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