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首届EDP“河南省长葛市财政局政务培训” 圆满结束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6/6   阅读:3780 次

  424日至513日,我院首届EDP未来商界领袖培养项目之“河南省长葛市财政局政务培训”在我校文北校区隆重举行。

  此次培训分为两期进行,分别由郑丽副局长和李燕玲副局长带队,共有近160人次参加,主要以长葛市财政系统个人和组织的发展需要为前提,针对长葛市财政局制定了深度定制的政务培训,依据培训对象特性为其“量身定制”业务及管理培训课程,以破解县域财政发展难题为导向,以提升公务员综合能力为根本,分别开设有经济形势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廉洁自律政策解读与案例分析、如何利用外资、政府投融资平台、资本市场促进县城经济社会发展、PPP模式在县城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运用、加快推进长葛市县域经济发展的几点思考,以及财政财务审计常见问题案例分析、如何利用财政政策资金推动企业“双创”、如何提升政府公务员执行力、政府工作人员公务礼仪实操等精品课程。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干部学院等地参观学习。

  本次培训致力于培养具有现代职业化思维方式、卓越领导力与高效执行力、具备敏锐政治经济政策洞察力、前沿创新意识和广阔视野的高素养的国家公务人员。培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培训结束后,我院李朝阳书记、程文晋院长、EDP项目中心孙建华主任分别为参加培训的同志颁发结业证书,长葛市财政局的带队领导也对此次培训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以后还能参加此类的培训。

  我院EDP项目中心是MBA学院下设机构,专门负责和承担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行政事业单位公务人员高水平业务培训,培训质量和学员满意度居全省前列。全国首创资讯化培训、精准定制化培训、区域经济智囊化培训的培训特色,为发挥整合高校专家优势,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校企合作、校政合作,尝试出来一条新途径,受到国内同业高度认可。据悉,本年度EDP项目中心还将为近十家单位提供定制培训服务。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