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毕业典礼有感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6/16   阅读:3567 次


 风和日丽,青云流苏,2017615日是每一个2017MBA毕业生此生难忘的日子。早上730分老师和同学们早早的在新校区图书馆门前集合,大家激动又紧张,每位同学都在认真的整理着自己的学位服,气氛隆重又热烈。830分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校长杨宏志热情洋溢、青春风趣的讲话,道出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和祝福,“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是对我们的祝福也是对我们的鼓励。杨校长精彩的发言,作为毕业生的我们时而大笑,时而凝思,我们和普通的毕业生不一样,作为工作多年的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中常常迷失自己,忘了我们青春的热爱与激情,“在挫折的热爱中诠释奋斗的美好,有多热爱,就多美好。热爱是一种心境,对于我们本科毕业多年的毕业生有着更深刻的诠释。

 校友企业家代表和老师代表、学员代表分别发表了不同的祝福和期望。让我们突然对“离别”——离别母校、离别老师、离别同学们有了淡淡的忧伤。

 当天上午的毕业典礼烈日炎炎,校长杨宏志身穿导师服为每一位毕业的研究生行拨穗礼并颁发毕业证书,同学们深深的感动着,感谢学校对于我们的重视和期望……这种感动将鼓舞着我们更加努力,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愧对学校对我们的培养与期望。

 毕业不等于分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已经深入到我们心灵深处,必将深深影响着我们,使我们在成长的路上更加自信,更加坦然,更加努力!

 

                                     供稿人:2015春贾翔宇



                     一路高歌,一路前行

            杨宏志校长为MBA毕业学员代表于世安行拨穗礼


            杨宏志校长为MBA学员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MBA毕业生和曾一军副院长合影留念


                       放飞梦想,绽放青春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