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程文晋院长为全院教师作专题讲座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6/20   阅读:3588 次

2017年6月19日下午,MBA学院院长程文晋教授在我院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 “商学院管理”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到场聆听。

讲座上,程文晋院长通过从哈佛商学院院长约翰-麦克阿瑟职业生涯的七个场景中展开了一系列关于“领导与管理”的深刻认识与探讨。从而引发了商学院的利益相关者分析、从教授到管理者的身份\角色转换、体现商学院知识型组织的重要性以及商学院战略实现路径四个启示。他认为,作为MBA教育的一员应具备这些“臭德性”:一是意义感、成就感。心怀抱负,干的是大事;二是参与感。具备相当的自主性;三是创造感。要做不重复的事儿;四是精英感。要做一个有影响、有身份的人。这才是一个合格的MBA人。

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项目的不断增加,MBA学院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程院长表示,我们将始终秉持国际视野、本土实践、中国智慧的教育宗旨;职业化、痕迹化、流程化、规范化的管理理念;教育性、前沿性、创新性的教学理念;积极引导教职工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组建一个不平凡的团队,将MBA学院打造成为大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MBA教育品牌。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