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MBA分会 预备会成功召开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9/4   阅读:3885 次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MBA分会


预备会成功召开

 

2017年8月26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MBA分会成立大会预备会在郑州黄河饭店隆重召开。MBA学院院长程文晋、党总支书记李朝阳、副院长张方、办公室主任熊卫杰、金刚老师和筹委会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金刚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后,李朝阳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MBA分会的决定》,并在致辞中向校友会MBA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预备会的嘉宾及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朝阳书记表示校友会MBA分会预备会成功召开很有意义,这是历史性的一刻,无论是学院还是学员们对这件事都期待已久,这必将载入财大校友会历史,载入MBA学院历史。这次能隆重召开预备会得益于三方面:一是学院领导、历届领导的高度重视;二是筹备组、秘书处不懈的努力;三是广大毕业的全体MBA学员的支持和帮助。李朝阳书记希望新成立的MBA分会班子能够按照学院要求,依据章程规范,充分体现我们MBA学院宗旨、体现服务思想,把这个平台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能够倡导、号召全体各届学员为我们MBA大旗增光添彩,让大家关心支持MBA学院的建设发展;总而言之,MBA分会要服务于学院的建设发展,服务于学员的成长和成才。

一、表决通过章程

校友杨旭东(06春)介绍了校友会MBA分会成立筹备情况,并宣读、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MBA分会章程(审议稿)》,经过举手表决,与会代表全票通过。根据章程规定,确定校友会MBA委员会为校友会MBA分会最高权力机构,由主任和各委员组成。经学院提名,李朝阳书记担任首届校友会MBA分会委员会主任,并获与会代表全票通过;各委员人选主要由历任MBA主席,各班班长、主要骨干以及各地MBA分会会长组成。

二、表决通过校友会MBA分会会长人选名单,表决通过提名的副会长人选名单

根据校友会MBA分会章程选举办法,校友会MBA分会委员会经过讨论,推选杨旭东(06春)为第一届校友会MBA分会会长人选,并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根据校友会MBA分会章程选举办法,提名周晓玲(女,05春)、阎伟(06春)、牛高峰(07春)、王志(08春)、孟桂萍(女,10秋)、刘浩(10秋)、于红莉(女,13春)、尚高峰(13春)、朱建全(13秋)、金磊(14秋)为副会长人选,并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三、确定秘书处主要人员

根据校友会MBA分会章程选举办法,杨旭东会长提名姜天虹(10秋)为校友会MBA分会秘书长,并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根据校友会MBA分会章程选举办法,秘书处提名张红亮(13秋)、李立功(15秋)、尹睿佳(女,16春)为秘书处副秘书长人选,并获会长批准通过。

随后,新当选的校友会MBA分会会长杨旭东做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筹委会及各位校友对自己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校友会MBA分会将在学院的指导带领下,真正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加强校友之间、MBA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上多做工作,不辜负校友及MBA学院的期望,他希望MBA分会的每一个成员均以“孺子牛”的精神自勉,“谋势,明理,知行”,努力提高财大MBA成员的整体素质,把MBA分会的工作做好。


关于校友会MBA分会的成立,程文晋院长最后做了讲话,他表示:一、从此刻起,我们MBA分会正式成立了,值得祝贺!二、他回顾了MBA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历史,分别阐释了MBA、DBA、EDP等几个项目的发展,总结了MBA学院办学十几年来的成绩,指出要在存量上提高质量。三、程院长指出MBA分会是一个平台,要很好的发挥利用好这个平台,紧紧的团结起来,让大家走到一起共同打造MBA这个品牌。只要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MBA品牌建设、有利于学员的成长交流,学院都会大力支持。程文晋院长也希望各位校友、学友抽时间常回家看看,多学习交流。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