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2017级MBA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9/17   阅读:2829 次


2017915日上午,在隆重的开学典礼结束后,136名2017MBA学员在MBA学院统一安排下,乘车来到训练基地展开为期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活动中,同学们被分成了8个团队,在专业教练带领下分别进行了破冰之旅、毕业墙等多精心设计的项目,这些项目都需要团队成员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大家更好地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意识到了了沟通与配合的重要性。体现了克服困难的决心和聪明智慧。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子的精神风貌。

拓展期间同学们还在教练的指导下组织了晚会。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表演的节目包括歌曲、相声、即兴小品表演等,情节生动、贴近生活,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持续两个多小时的迎新晚会在掌声与欢乐声中落下了帷幕。

拓展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拓展活动的组织周密,后勤服务及时细致,教练专业耐心,幽默风趣。最后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本次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