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顺利开展党员活动日及工会活动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24   阅读:2426 次

10月23日,在学院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下,我院顺利开展了党员活动日及工会活动。书记李朝阳和院长程文晋亲自带队,赴“中原智造、北岸水乡”——武陟产业新城,参观调研依依农场、嘉应小镇建设项目,让老师们深度体验探索郑州大都市农文旅研学经济模式;参观瞻仰了人民胜利渠渠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馆,对全体党员进行生动实际的党性教育

上午,学院教职工首先参观了MBA学员的创业创新项目依依农场、依依甜蜜小镇,听取了董事长张继强对依依农场和依依甜蜜小镇的发展定位、生产现状、经营理念及盈利创新措施的介绍,在场老师们给予其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就商业模式、营销方法、资源整合、人才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张继强作为财大MBA的优秀学员,主动放弃优渥的城市生活,毅然回到农村创业,老师们表示很值得大家尊重和学习;依依农场在几年内就经营的有声有色,作为MBA学院培育的学员创业创新项目,是响应国家号召和践行学院院训的典型代表,也值得学院总结和推广。

随后,老师们又实地考察调研了嘉应观景区、嘉应小镇的建设情况。

下午,在书记李朝阳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来到了人民胜利渠渠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瞻仰和参观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馆。 在人民胜利渠展览馆内,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老师们直观深切地感受到几十年来灌区的发展变化和社会经济的巨大进步。在渠首处,李朝阳为大家讲起治理黄河时,共产党员与群众一道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恢弘场景和艰难过程,为大家上了一节深刻的党课。

参观结束后,学院全体党员在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馆前举行了重温入党宣誓仪式,书记李朝阳主持并进行领誓,在高昂的领誓声中,每一名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庄严的党旗,又一次重温铿锵的誓言,砥砺精神,提升思想,使每位党员都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并努力付诸实践。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