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6春季班学员实践教学评审答辩会顺利举行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8   阅读:2446 次

  2017112日下午,MBA学院在文北校区10号楼举行2016春季班专业实践教学第一次评审答辩会。学院组织两个评审委员会,对13个专业实践小组的专业实践教学活动进行评审。

  此次专业实践教学活动各小组选择调研的企业有国企和私企,覆盖的行业有银行、建筑、汽车、医疗、快消品等,各小组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选取影响企业发展的经营管理问题进行调研分析,写出了具有一定深度和实践意义的分析报告。各个小组通过调研报告和PPT介绍了各自的专业实践过程和调研成果,评审委员会从专业实践过程和调研成果两方面对各小组的专业实践活动进行了严格的考察、提问;整个评审答辩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过程紧张而热烈。经过评审委员会审定,大部分小组的专业实践活动通过了评审;部分小组的专业实践活动成绩被评为不合格,需补充调研工作或修改调研报告。对于没有通过评审的小组,评委们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中肯和宝贵的修改意见。程院长表示专业实践教学是MBA学习环节中重要的一部分,是检验学员掌握专业知识、理论指导实践的熟练程度的重要环节,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希望每名学员、每位指导教师都要严格按照专业实践教学的要求从过程和调研分析报告两方面予以重视,认真按要求做好专业实践工作,以确保我院MBA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


                                                                                   文:周爽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