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获奖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3   阅读:2604 次

2017年12月9日,以“MBA创新创业 筑梦一带一路”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论坛在古城西安盛大开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李朝阳书记、金刚老师、联合会主席金磊、2017级MBA学员李政和张国斌参加此次论坛,并获两项奖励。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白旭东代表学校致开幕辞。



    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先生宣读了MBA教指委贺信并致辞。



    原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总工程师、现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以“工匠精神”为题发表主旨讲话。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与会人员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拉升一带一路产业创新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与会人员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拉升一带一路产业创新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 
    10日上午,金磊主席参加中国MBA发展论坛主席圆桌会议,对论坛的进一步发展做出了规划。同期,金刚老师、李政、张国斌参加创新创业项目的路演,并与创业点评专家、资深投资人丁浤伟先生进行深入交流。
论坛最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和闭幕式,130多所高校经过激烈竞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斩获两项殊荣,满誉而归:
一.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联合会荣获“全国十大优秀联合会”。
跻身包括清华、北大、南开、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交大安泰学院等一流名校之间。





二.2017级李政同学荣获“创业企业新秀100”。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