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农投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综合提升高级培训班圆满落幕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20   阅读:2712 次

 12月2日,我院EDP未来商界领袖培养项目之“河南农投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综合提升高级培训班”在我校郑东校区图书馆培训室隆重落幕。

 河南农投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综合提升高级培训班主要针对河南农投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发展需要,致力于培养具有现代职业化思维方式、完善的专业知识结构、卓越领导力与高效执行力,具备敏锐政治经济政策洞察力、前沿创新意识和广阔视野的高素养的金融投资专业人员,有针对性的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通过十二期专家授课,在提升团队领导力、投资项目甄选与尽职调查、投资财务必备知识、项目投资风险控制与投后管理、投资法律必备、提升企业文化理念与品牌竞争力、现代商务礼仪等方面开设了精品课程。

 本次培训全面了解了国际国内政治经济政策与形势走向,精准把握前沿热点政策,理解掌握基金公司的市场开发、运作流程、管理模式及风险管控,结合成功案例把握融、投、管、退等核心环节的高效管理和风险关注点,打造特色基金品牌,学习了解多层次资本市场最新政策及运作,助力投资顺利开展,全面打造提升金融投资从业人员形象和素养,有效提升组织执行力,探讨基金投资业发展现状,创新基金投资发展思路。

 培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培训结束后,我院程文晋院长为参加培训的同志颁发结业证书,河南农投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领导也对此次培训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以后还能参加此类的培训。

 我院EDP项目中心是MBA学院下设机构,专门负责和承担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行政事业单位公务人员高水平业务培训,培训质量和学员满意度居全省前列。全国首创资讯化培训、精准定制化培训、区域经济智囊化培训的培训特色,为发挥整合高校专家优势,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校企合作、校政合作,尝试出来一条新途径,受到国内同业高度认可。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