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Diane Solan教授一行来访我校MBA学院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4/20   阅读:2304 次

 4月19日下午,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商法学院国际发展系主任Diane Solan教授、合作与创业主任Jacqueline Holland博士一行来访我校MBA学院进行访问交流。MBA学院书记李朝阳同志、副院长张方副教授、MBA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议上,李朝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Diane Solan教授一行表示热情的欢迎,张方副院长向参与交流活动的各位嘉宾和老师介绍了MBA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近几年的国际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Diane Solan教授就诺森比亚大学的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共同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层次沟通。

 诺森比亚大学始建于1870年,位于英格兰东北区首府,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市中心。学校规模现居英国大学第3位,学生27000余名,每年吸引来自至少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留学生,于2015年12月与我校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