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MBA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MBA

2017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分类:国际MBA
发布时间:2017/5/18   阅读:3532 次

  418日,由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广东金融学院工商管理系承办的“2017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筹备会议”在广东金融学院隆重召开。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复旦大学、山东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云南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20余人与会。我院程文晋院长作为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讨会组织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讨会自2006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0届,得到海峡两岸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为两岸管理学界搭建学术共享平台,并积极促进海峡两岸高校的合作交流与共同发展。

  此次会议中,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钟耕深主任汇报了今年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讨会的筹备情况,通过与会领导与专家的共同讨论,研讨会正式确定名称为“第11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全球华人管理论坛”, 以“企业成长中的东方智慧”为主题,将于2017年10月27日在山东大学举行。与会领导与专家交流气氛热烈,对今年两岸会议的内容与议程进行了充分商讨,并探讨了两岸会议的未来发展。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