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BA学院召开学生专题工作会议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0   阅读:2323 次

 


2019年12月18日,MBA学院在710会议室召开学生专题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MBA学院书记李朝阳、副书记兼副院长熊卫杰、团委书记党曼、学员事务办公室主管金刚,以及MBA联合会、各班班委等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共有两个主题:一是加强研究生考试期间学生管理;二是坚决抵制和处理学术不端行为。

熊卫杰宣读了《关于加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印发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的通知》。熊卫杰指出,研究生考试期间学院研究生正常上课,学院将严格考勤。如有特殊情况,需提供相关证明,履行请假手续,并随时保持手机畅通。

李朝阳强调各班班委及主要学生干部务必将两个文件要求及重要精神传达到每名学生,确保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术不端”、“助考”、替考的危害性和后果严重性,自觉抵制违规、违法行为。学院也会进一步完善制度、严格程序、加强管理,确保在上述关键问题及环节上不出问题。

会议还就“迎新年晚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