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BA学院2020迎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31   阅读:3344 次

12月28日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走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2020迎新年晚会在财富风尚酒店二楼学术交流厅隆重举行。学院书记李朝阳、院长程文晋以及其他领导、教师、在校生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程文晋院长上台致辞。他勉励走进新时代的同学们能够秉承“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和“谋势、明理、知行”的院训,在短暂的MBA生涯中不负芳华、学有所得、做有所为,在人生征途中追寻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抖肩舞》中拉开序幕,全英班和国际留学生《民族舞》婉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带给大家一场极具异域风情的视觉享受。小品表演《重返原始社会的男人们》、情景剧《short drama》、梦幻《矮人舞》、服装T台秀等一系列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充分展现了MBA学员们活力四射、热情奔放的青春风貌。吉他弹唱《情非得已》、《我要你》、歌曲串烧、情歌合唱《爱》清亮高亢的歌声,充分展示了个人才艺,将全场气氛推到高潮。2018级学员一首诗朗诵《我爱我的财大》饱含着学子们对学校的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晚会的进程中,学院师生在“抢板凳”、“学舞蹈”、“抢红包”的游戏角逐中欢声互动。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与欢呼声,节目结束后院领导为优秀节目进行了颁奖。最后,李书记对这次晚会做了全面总结,在赞扬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和积极向上精神的同时,也寄语各届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拼搏,续写辉煌,为学院增光、为人生添彩。

此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MBA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活力,传达出学子们“与青春同进,携梦想前行”的赤子之心,激发了师生们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期待,鼓舞了MBA学院全体师生要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9非全二班梅涵供稿  2019非全一班牛光辉供图)


(主持人精彩瞬间)


(李朝阳书记-致辞)


(程文晋院长-致辞)

(留学生-歌曲表演)

 

(留学生-情景剧)

 

(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

 

(动感舞蹈-斗肩舞)

 

(梦幻-《矮人舞》)

 

(互动游戏-抢板凳)

 

(副院长曾一军-口琴表演)

 

(留学生-民族舞)

 

(小品-重返原始会的男人们)

 

(吉他弹唱)

 

(国际留学生-民族舞)

 

(服装T台秀)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