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8级非全日制实践教学调研报告评审工作成功召开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6   阅读:1714 次

  20201015日下午,MBA学院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实践教学调研报告评审工作在文北校区10号教学楼成功召开。本次实践教学调研报告评审工作共设4个评审组,共计70名学员以个人或小组形式参与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工作分为学员个人(小组)陈述、评审委员提问、学员应答、评审委员会点评、评审组长宣布表决结果五个环节。各学员以PPT形式,就选题背景、报告内容、调研心得等多方面进行阐述,重点对调研方法与调研过程进行了详尽地汇报。学员们深入调研单位一线,就银行服务、信贷融资、电商运营、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结合课堂所学知识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与对策,充分践行了MBA学院“谋事 明理 知行”的院训。

  评审工作中,评审委员会的各位专家从报告选题、撰写的规范性、理论水平的应用性、调研数据的科学性、研究结论的合理性、工作实践指导意义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综合评审。各位学员受益匪浅,并根据评审委员会意见对调研报告进行了完善,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增强管理实践工作的能力,此次教学实践调研目标圆满达成。

 

 

                                     文:2018级非全日制2班张武斌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