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2013级MBA校友康叶茂抗灾实录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21/7/27   阅读:1424 次

近日,河南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人心,各路救援队伍纷纷驰援河南,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全国同心,众志成城。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河南康康食品作为河南创新创业公司的领先企业在第一时间投身到抗击灾情、彰显社会担当的第一线。

7月23日,我院 2013 级校友康叶茂向焦作市武陟县西陶镇政府捐赠100箱香肠用于解决灾情期间泄洪区域的食物短缺问题,并亲赴沁河大堤为奋斗抗洪一线的英雄们送去了物资。(文/李芙蓉)

        

7月22日,康叶茂接到了远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河南同乡会亲人们的需求,接收到了1.7万元的捐款,他迅速组织在郑朋友们购买了饮用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捐献给了郑州市高新区消防支队。

暴雨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这场罕见的暴雨,康康食品展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就在发稿时,公司还在组织向新乡重灾区捐赠物资,这是每一个河南人、每一家河南企业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我们坚信,没有什么困难可以打倒我们英雄的河南人民。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