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校友返校日和2018级迎新联欢会活动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1340 次

     11月18日下午,值此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校友论坛之际,我院邀请2004级-2016级已毕业学员100多名重回母校,重温昔日学堂。在文北校区10号楼9层举行师生恳谈会,校友们热情的和母校分享了这些年所取得成就以及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出席此次活动的代表有:MBA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朝阳、院长程文晋、副院长张方、MBA联谊会主席杨旭东、郑大MBA联合会主席、轻工业学院MBA联合会主席,老院长刘汴生、老书记王颢也参加了此次师生恳谈会。


                                                                      (李朝阳、程文晋-师生恳谈会)


(张方、王颢-师生恳谈会)


(师生恳谈会-校友武萍)

(师生恳谈会-校友牛高峰)


(师生恳谈会-校友李立功)

(师生恳谈会-校友周晓玲)


(师生恳谈会-校友赵书强)


(师生恳谈会-校友张沛)

    随后,MBA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财富风尚酒店隆重举行。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朝阳、院长程文晋、副院长张方、曾一军以及返校校友代表出席晚会。晚会伊始,李朝阳书记对校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对2018级新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诚挚的祝福。

(主持人精彩瞬间) 


(李朝阳书记致辞)


(程文晋院长致辞)


(校友会-MBA分会主席-杨旭东致辞)

首先,2018级学生代表的诗朗诵“收获时光 续写辉煌”以及“2018我们来了”,拉开了演出序幕。接下来,小品《家有购物狂》围绕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节演绎了一段生动的故事,表演淋漓尽致,既有笑点又有泪点。传统时装走秀展现了从秦代到清朝的服装演变,继续把晚会推向高潮。

由留学生代表演绎的巴基斯坦舞蹈、老挝传统舞蹈、《GROUP DANCE》让整个晚会充满了异域风情,现场掌声不断,彰显财大的国际风范。

小品《祖孙三代上财大》演绎出了我们每一个财大人对母校的深切情谊和内心的自豪感,也以此表达我们对建校70周年的美好祝愿。

最后,在三字经的诵读声中,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诗朗诵)

(歌曲表演)


(小品-家有购物狂)


(歌曲表演)


(传统时装走秀)


(留学生-时装秀)


(留学生-时装秀)



(留学生-时装秀)
(小品-祖孙三代上财大)

(小人舞)


(留学生舞蹈)


(老院长刘汴生-歌曲表演)


(留学生-民族舞)

(集体合影)

此次晚会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凝聚力和创新力,也为财大70周年校庆献一份礼。      

     (稿 /   2018级非全日制一班 李若宾)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