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职业信息

信达证券诚聘英才,共享投行盛宴

分类:职业信息
发布时间:2015/5/12   阅读:3973 次

一、公司简介

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收购原汉唐证券、辽宁证券的证券类资产基础上,于2007年9月设立的证券公司,公司的主要出资人及控股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和人民银行批准,由财政部出资于1999年4月设立的国有独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金362.57亿人民币,是国内第一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14年末,集团合并总资产达人民币5444亿元。

信达证券注册地在北京市,注册资本为25.687亿元人民币,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成都、重庆、厦门等4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84家营业部(分公司),下辖4家子公司——信达期货有限公司、信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信达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并作为主要发起人参股辽宁股权交易中心、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公司秉承“崇德精业,诚信为本,规范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思想,以“客户至上”为经营原则,以“专业创造价值”为核心价值观,通过服务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坚持与客户共同成长,致力于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经济和社会价值,将公司打造成为客户信赖、员工认同、股东满意、行业认可的具有一流服务水平的证券公司。公司自成立至今先后获得新财富“本土最佳投行团队”、“最具潜力研究机构”、“最佳创业板IPO项目”、中国财经风云榜“最具成长性证券公司”、证券时报“最佳网上交易奖”、北京金博会“最佳证券公司”、“最受投资者信赖奖”、“最佳营销团队”、东方财富风云榜“最佳经纪业务证券公司”等多项荣誉。同时,信达证券在业界首创客户保证金现金管理产品——“现金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广受好评,被誉为“信达模式”。2010年信达证券通过了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证券市场第一家实施ISO9001全部业务范围的实践者,标志着信达证券的管理体系已迈向与国际接轨的道路。

二、招聘简介

招聘岗位:投资银行部,从事新三板项目;工作地点:郑州;

要求:具有律师或注会资格,律师注会各两名,男性优先,会计或法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待遇:月薪6000左右,享受季度奖年终奖,五险一金,法定假日等;

简历投递邮箱:18337120339@163.com;

联系电话:18337120339;

联系人:卢经理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