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4/20   阅读:298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4月19日,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带领党员认真研读学习。

孙向东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2023年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三次修订时新增的内容,并对条例中调整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深入研读学习,学院教工党员一致表示对党的纪律处分工作的基本原则、程序和具体规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

此次党课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党的纪律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坚决贯彻对党员干部严明纪律要求的立场,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建设工作的持续改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终审:孙向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