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讲纪法”活动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3/25   阅读:718 次

3月25日,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文北校区10号楼710会议室开展“书记讲纪法”活动,由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授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孙向东结合专题纪律教育活动,以“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为题向参会的党员上了一堂专题纪律教育课。他指出,法纪意识是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之一,只有增强了法纪意识,我们才能更好地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才能更好地履行我们的职责和义务。他强调,作为党员,要以本次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法纪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此次活动对于提高党员的法纪意识,筑牢党员的思想防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增强党员们的法纪意识的同时也为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终审:孙向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