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核组莅临黄河商学院检查工作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3/29   阅读:411 次

3月28日上午,由学校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屹、副部长蒋会超,校团委副书记李宜泽组成的考核组一行莅临我院进行2023年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核。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考核。

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和工作成效等五个方面对我院2023年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考核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后,实地走访了学院会议室、办公室、教室、走廊等区域。考核组一行对我院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平安校园”创建考核工作是对安全工作的一次全方位“体检”,希望我院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建平安和谐校园。

此次考评不仅是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学院安全管理水平的一次提升。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安全制度,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李晓薇 图/党曼 终审/孙向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