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3/22   阅读:468 次

3月22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三巡察组巡察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文北校区召开动员会。巡察组组长宋伟作动员讲话,巡察办副主任林万成传达校党委巡察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廷伟代表两个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会议由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主持。巡察组副组长和成员、两个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宋伟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本次巡察的重点是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聚焦省委巡视整改情况;聚焦校党委安排的其他情况。他还从主动接受监督、加强协作配合以及强化纪律约束等方面,对完成好党委巡察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林万成传达校党委关于做好本次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他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先后成立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工作办公室、印发了巡察工作办法、组建了巡察人才库;开展巡察是监督党组织推进工作的一个重要方式;巡察工作的最终目的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帮被巡察单位把问题解决好,把事业发展好。

王廷伟代表两个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是校党委对两个直属党支部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政治体检,两个学院班子会认真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认真落实巡察组交办工作;要聚焦问题,主动认领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事事有回因,件件有落实,全力支持和配合完成好这次巡察工作。

会后,巡察组对两个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公布了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置了巡察意见箱。

(终审:孙向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