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MBA学院迎来了新的专家专题讲座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3/6/2   阅读:3101 次

2013年6月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迎来了新一期的名家系列讲座。

本期特邀名师为中国对外经贸研究专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助理、校办主任师求恩教授。师教授就中国对外经贸关系的发展状况,中国与主要经贸伙伴的关系,中国对外经贸关系发展的前景三个大方面给同学们讲授了中国在对外经贸发展中引进来与走出去的历史现状与未来,高屋建瓴的大视野阐释,深入浅出的精准化分析,大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回应了师教授的精彩讲座。     

最后的师生互动与张方副院长的总结让本节课再掀高潮。              2012秋魏乐乐 供稿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