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2012秋MBA游学活动圆满结束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3/6/18   阅读:3261 次

六月的三门峡,山川秀丽,生机勃勃。1416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2012年秋季班师生在学院王颢书记的带领下,驱车三百余公里,深入灵宝、卢氏等地企业,开展调查研究,理论结合实际,加强交流学习。

三门峡实践学习期间,MBA学院师生们重点参观了河南弘卢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河南弘卢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师生们实地考察了公司的施工现场,在公司会议室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对河南高速近年来发展模式及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期间王颢书记以及刘汴生、曾一军、杨小苏、史璞、于国安老师分别结合MBA相关专业管理知识对弘卢高速建设及运营进行了详细点评,同学们结合弘卢高速的发展实践案例对过程控制、质量管理等知识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

随后,MBA学院的师生们在王颢书记的带领下,还对三门峡当地的生态农业、老子文化的发展等做了调研学习,并在学习间隙浏览了双龙湾等地,亲近自然,陶治情操。

游学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游学活动使大家开阔了专业视野,丰富了理论积累增强了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