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迎冬至庆团圆,师生相亲一家人——2013春MBA冬至活动一瞥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3/12/22   阅读:2860 次

20131221日在中国的传统节日冬至到来之际,MBA学院程文晋院长和2013春全体同学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团圆节”。

带着MBA学院全体老师的亲切关怀,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各种食材。一开始,程院长率先示范,师生分工合作。沸腾的锅、滚烫的水,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温情……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了上来。同学们围着程院长而坐促膝长谈,边品尝鲜香可口的饺子,边分享着冬至的由来,气氛轻松而热烈,融洽又和谐。

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大家手持蜡烛,在共同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                               

                                    图文:于红莉 杨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