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风雨无阻,MBA社会实践活动如期进行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4/9/30   阅读:2782 次

为了让MBA学员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了解社会、了解企业实际,践行“知行合一”的培养理念,2014927日下午,在MBA学院的组织下,由王颢书记带领2013秋、2014春及2014秋的MBA学员,冒雨前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发展规划于201337日获得国务院批复,是目前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家级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也是河南省三大国家战略重要组成部分,是集航空、高铁、城际铁路、地铁、高速公路于一体,可实现“铁、公、机”无缝衔接的综合枢纽。

此次移动课堂实践活动,是本学期开学后的第一次活动,也是2014MBA新生入校后的第一次移动课堂,虽然天公不作美,大雨滂沱,但丝毫没有影响到MBA学员们参观学习的热情。他们冒雨前行,仔细聆听工作人员对航空港综合实验区发展战略规划及港区内一些重点企业管理模式、企业文化等有关内容的讲解。

本次活动使MBA学员们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管理知识。短短一个半小时让他们感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再有机会深入企业参观学习。


       风雨中前行

                     认真聆听

                             2013秋MBA学员

                2014春MBA学员

               2014秋MBA学员

                             团团圆圆一家亲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