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MBA移动课堂---河南广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15/6/12   阅读:3426 次

5月30日,MBA学员在MBA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河南广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河南广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28日,总部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河南省饲料行业第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致力于上下游产业链的打造,以直接或间接的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及服务为核心价值观。其业务范围涵盖了安全饲料、生种猪养殖、动物保健品、饲料原料贸易、安全风味猪肉项目。业务遍及河南、山东、湖北、江苏、山西、北京、上海等全国20多个省市。

河南广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天增博士通过短片向MBA学员们展示了一个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广安集团。紧接着MBA学员们听取了廖总针对本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的题为《新型实业与现代资本融合之路》的精彩讲解。

  随后,同学们针对食品行业如何保障食品安全、市场兼容并购、人力资源配备、市场竞争及人才培养等感兴趣的问题与高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移动课堂的开展使学员们更直接、更深入地了解行业信息,掌握行业动态,积累相应的知识经验。参观结束后,学员们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它不仅增强了学员对企业管理的认识、深化了课程学习,更加深了学员之间深厚的友谊。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