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MBA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MBA

我院访问马来西亚、泰国高校 深度对接合作项目

分类:国际MBA
发布时间:2019/9/6   阅读:2730 次

 为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商学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我院MBA教育国际化战略。811日至18日,应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会计管理学院、泰国西那瓦大学华夏学院邀请,我院组成了由MBA学员参加的6人参访团,院长程文晋教授带队,先后访问了马来西亚、泰国五所高校。此次访问达到了预期目的。

 期间,访问团先后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会计管理学院、泰国国王理工大学国际创业管理学院、泰国西那瓦大学华夏学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就双方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其中,与西那瓦大学华夏学院就科研、联合博士培养等方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愉快地接受了我方的访问邀请并表示感谢。

 此外,访问团一行还参访了马来西亚双威大学、泰国朱拉隆功大学。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