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3   阅读:847 次

2023年12月8日至10日,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在山西太原召开。本次年会由太原理工大学主办,年会以“下一个三十年:责任、担当、使命”为主题,旨在探讨MBA教育在未来三十年的发展方向,聚焦于培养具有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的商界领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师生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年会。在开幕式上,本次年会的承办方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致辞。他希望本次年会能够搭建一个高层次、高水平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学者和专家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经验,共同推动中国MBA教育事业的发展。主旨报告环节,主讲嘉宾重点阐述了智能硬科技从项目到产业孵化过程中的难点及发展趋势,对相关领域的创新创业提供了十分有价值的参考。

年会论坛环节共设置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校友)发展论坛、MBA创新创业论坛等七个分论坛,每个论坛均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在场MBA师生的热烈参与和讨论。我院师生代表与各高校商学院的师生们共同探讨了MBA教育发展、校友活动、创新创业、社会责任、职业发展等内容,为推动中国MBA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年会期间与会代表到访吉利晋中公司。在座谈会上,公司代表介绍了吉利晋中公司的管理理念、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内容,学员们就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问题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MBA学员们参观公司的生产线,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质量控制和安全生产管理,对企业的运营模式和管理理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此次年会齐聚国内200余所高校的MBA师生代表及企业界精英,展现了MBA教育领域内学术与实践的深度融合。会议期间,我校黄河商学院师生代表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展现我校MBA师生的风采。在新的一年里,黄河商学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级管理人才为使命,为大中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终审:孙向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