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5   阅读:947 次

12月22日至24日,黄河商学院顺利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本次考试分设11个考场,23级MBA全体学员共计225人参加,主要考核管理经济学、会计学等6门专业必修课及公共基础课,学院全体教师参与考务工作。期间,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院长李光贵等一行人,深入各个考场进行考务巡视。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纪律严明,环节严谨,秩序井然,考风优良,如期圆满完成。学院将继续秉承“谋势 明理 知行”的院训,着力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强化教学管理,提升教育质量,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管理人才。


(终审:孙向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