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与漯河市召陵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与产教融合基地授牌仪式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1/18   阅读:956 次

2024年1月17日,黄河商学院与漯河市召陵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在召陵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产教融合基地授牌仪式。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漯河市召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中伟出席,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代表、召陵区委组织部、开发区管委会、区直单位负责同志、企业方代表参加了仪式。

王中伟首先致辞,他代表召陵区政府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漯河市召陵区的历史文化、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做出了详细介绍,对未来双方合作前景提出希望。孙向东对召陵区政府、召陵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对我校省派博士服务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院在人才培养、服务企业、咨政咨企方面有较为完善的体系和丰富的经验,期待通过以此次签约和授牌,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入开展,有效促进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步伐。而后,双方代表在召陵区政府综合楼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我院分别授予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亿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基地牌匾。

座谈交流中,学院领导和专家、召陵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就目前发展中遇到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调研中,学院一行深入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誉宠物食品(漯河)有限公司、东兴电子城等开发区优秀企业和特色园区,考察优秀企业发展状况,开发区招商和企业孵化、培育状况,了解企业实际需求,观摩企业标准化、智能化、数字化、现代化的生产线建设等。

漯河市召陵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是河南省建设的省级开发区之一,基于优秀产业基础,不断开拓创新,结合自身优势和社会发展,打造了电力装备、宠物经济、电商物流等在省内表现优异的产业发展领域,树立了召陵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发展品牌。我院本次与开发区以及区内企业的签约,标志着黄河商学院与开发区之间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机制、深化合作、服务企业、创造价值,为河南产业升级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孙向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