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实践教学调研报告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4/9   阅读:1418 次

    2021年4月8日下午2:30,黄河商学院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实践教学调研报告评审工作在文北校区10号教学楼如期举行,整个过程历时三个小时。

    实践调研是MBA教学的重要环节,是理论结合实践的有效途径。各调研小组在导致的悉心指导下,自2020年11月起对自己从事或者熟悉的行业开展了深入调研,调研对象主要包括金融、医疗、汽车、房产等领域。调研组根据在校所学,结合企业实际,通过企业访谈、调查问卷、数据分析等途径,全面客观分析了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撰写了具有实用价值的调查报告。整个调研活动历时4个多月,提高了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了我校黄河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受到了被调研企业的高度评价。

    本次评审分五个小组,评审过程包括小组陈述、评委提问、学员应答和成绩评定四个环节。专家评委高度负责,评审过程紧张有序,师生问答激烈精彩,参评学员受益匪浅,评审环节严格规范,达到了预期目的。

                                                       

                                     文:2019级非全日制1班牛光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