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与大河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联手拓展
企业家教育市场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7/15   阅读:1298 次

7月13日上午,黄河商学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大河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河教育”)正式联手,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展企业家教育市场,为培养造就现代化、国际化的中原企业家队伍贡献力量。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教育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着力打造的服务河南企业的全资子公司,其中主打品牌“大河商学院”创立于2009年,以主题论坛、专题培训和项目咨询的形式,为本土企业提供了近1000场次的线上直播课程和近百场线下培训课程,为上千家河南的企业家的管理能力提升进行赋能。黄河商学院以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为主,兼具工商管理博士(DBA,与泰国高校联合培养)、国际留学生工商管理硕士(IMBA)教育、高级管理人员培养发展计划(EDP)等业务,具有成熟的企业家教育培养计划,拥有一批理论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高水平专兼职师资队伍,此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将通过联合开展企业家高端商学培训项目,发挥大河教育丰富的媒体资源与灵活机制和黄河商学院在高端商学教育上的深厚实力,为河南企业培养具有战略眼光、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和经营管理人才队伍。

这次“黄河”+“大河”的校企联姻开拓了“高校”+“国企”的合作模式,双方将进一步探索新时期创新型产教融合发展模式的新思路、新方法,相互赋能,实现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