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向新乡卫辉捐赠救灾物资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7/27   阅读:1346 次

 



  7 月 23 日,新乡持续遭遇特大暴雨自然灾害,已经形成严重内涝。我院 2020 级全日制 4 班学生张峰瑞和闫志翔得知灾情严重后,计划在班里组织募捐活动,筹集资金购买救灾物资送到灾区新乡市卫辉县。倡议发出后,同学们积极响应,不到 2 个小时筹集 4000 多元资金。随后张峰瑞同学联系了纯净水生产厂商和运输队伍,连夜订购 1000 件瓶装矿泉水和 100 箱方便面,同时联系在卫辉支援的自愿者队伍负责接收物资。

  7月24日一早,张峰瑞赶到净水厂协助工人将物资装车开往新乡卫辉,于当天下午 2 点将物资送至捐赠点。(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