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副院长、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许贵阳副教授参加省《河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座谈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   阅读:1979 次

  11月30日,由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的河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立法座谈会在郑州举行,省人大委员会副主任李公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主持,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司法厅、省人社厅、省大数据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河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起草组专家、郑州市有关部门及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我院副院长许贵阳副教授作为起草组专家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河南省数字经济发展的现状与问题、促进条例的改进建议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许贵阳副教授结合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就促进条例的内容和特点进行了发言阐述,并提出了相应建议,得到了与会代表和专家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黄河商学院在数字经济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进行了诸多有益探索。自2018年至今,学院先后在MBA、DBA培养中开设了《数字经济概论》、《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等课程,在专业培养上设置了“数字经济与管理创新”的培养特色,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于2020年发布首份《河南省数字经济发展报告》。这是我院教师研究成果为政府决策服务的又一例证。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