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举办中国建设银行开封分行及郑州郑港支行管理岗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3   阅读:1072 次

11月9-12日,中国建设银行开封分行及郑州郑港支行管理岗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活动由黄河商学院承办。


11月9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兼国内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岳彩军,中国建设银行郑港支行副行长李超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副院长姜飞,中国建设银行开封分行及郑州郑港支行近80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姜飞主持。

开班仪式上,孙向东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和办学成就。岳彩军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融洽的合作关系,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李超江从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以致用、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通过本次培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完成建行总、分行党委的重点工作,助力实现四个“一流发展”目标,开启发展新征程。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校内外专家教授的《管理能力、组织能力等方面提升》《新常态下银行跨界生态系统的构建思路》《商业银行客户分层管理与关系维护》以及《商务谈判技巧》等专题报告,并进行了相关银行业务培训。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业务素质,提高了综合管理水平,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动力,达到了预期目的。黄河商学院作为省建行培训项目的承办单位,将认真总结经验,发扬优势,弥补不足,推动高端培训持续开展,为河南省建行乃至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财大力量。

(终审:孙向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