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成功承办建校75周年校友企业家高峰论坛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读:598 次

11月18日上午,由黄河商学院承办的庆祝建校75周年暨“弘扬企业家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校友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文北校区顺利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陈晓景出席并致辞。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院长李光贵等学院领导,MBA历届校友和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论坛由副院长许贵阳主持。


陈晓景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财大事业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校友企业家高峰论坛,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校友之间的情谊,整合学校与校友资源,建立互利共赢机制,创造共同发展机遇,汇聚改革创新力量,为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2005级校友、河南钢铁集团副总经理、安钢集团副总经理郭宪臻,2006级校友、MBA校友会荣誉会长、永城金博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旭东,2006级校友、河南志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卫振锋,2008级校友、MBA校友会会长、河南中州国际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先后围绕“弘扬企业家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做了主旨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助力行业和区域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对“企业家精神”的思考与践行,表示将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母校建设,同频共振,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在交流互动环节,MBA学生以及国际留学生代表就个人提升、行业发展等关心的热点问题与校友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热烈地讨论。


李光贵在总结点评时表示,同学们不管身处什么行业都要有家国情怀和思想高度,他希望大家认真汲取校友企业家分享的宝贵经验和发展理念,结合自身实际,有效促进个人专业学习和职业生涯更好发展,实现自我突破。

思源鼎新,赓续华章。黄河商学院将以成功承办建校75周年“弘扬企业家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校友企业家高峰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校友企业家的联系,提升校友工作水平,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乃至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谱新篇章。

(终审:孙向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