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立足新阶段,谋划新发展”系列论坛第9期暨黄河大讲堂第八期 | 张光辉:既要重视改革更要重视管理——企业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的策略与路径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读:740 次

11月18日晚,立足新阶段,谋划新发展”系列论坛第9期暨“黄河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八期在文北校区10号楼9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日报社)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光辉作报告。2022级、2023级部分学员现场聆听了报告。

本次报告张光辉结合自身的职业实践,紧紧围绕“改革”与“管理”的主题,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张光辉认为,企业管理是一门复杂的系统工程,它既是一门科学,又是一门艺术,既要有科学政策的支持、适销对路产品的打造、核心竞争力的支撑,又要有科学的内部制度建设、完善治理结构的搭建、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培育等因素。学员们认真聆听、深受启发。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学员们更是踊跃发言,积极提问。

据悉,任职报业集团总经理期间,张光辉注重精细化管理,加快培育数字经济和新动能,并深入研究国内外企业管理经验,以实践者的初心探寻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经营创新发展的新理念、新路径,全面助力报业集团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管理实践。同时,他笔耕不辍,近年来有多部专著出版。为进一步加强对学员们的指导和帮助,本次讲座张光辉特别对现场的部分MBA学员赠送了其新近出版的专著《企业经营管理30讲》。

“立足新阶段,谋划新发展”高层论坛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的联系行业专家、企业家校友和在校学生的沟通平台,目前已成功举办9期。

 

(供稿:秦书涵 终审:孙向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