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企业伦理》移动课堂——75周年校庆日郑东校区参观见学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4   阅读:614 次

2023年11月1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5周年之际,黄河商学院《企业伦理》移动课堂走进郑东校区校史馆、图书馆等参观见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朱金瑞教授主讲指导,校史馆、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以及2023级全日制四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朱金瑞副校长与黄河商学院2023级全日制4班同学在郑东校区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朱金瑞以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刻的行业见解为MBA学员们揭示了企业伦理的复杂性和重要性。课程中,大家热烈互动,积极分享案例,朱金瑞一一耐心对学员们分享的案例进行点评,通过对案例的层层剖析,将企业伦理引入到日常生活中来,并指导学员们如何在面对伦理挑战时,坚持自我的价值观和原则。


《企业伦理》课堂


参观郑东校区图书馆


参观校史馆

移动课堂是黄河商学院特色活动之一,通过移动课堂教学带领学生走近企业和单位实际,寓学于行、“知行合一”,为MBA学员打造更广阔的学习空间,对于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产教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终审:孙向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