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司林胜教授应邀来我院举行讲座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7/5   阅读:3753 次

  6月30日下午,应MBA学院邀请,商丘师范学院院长司林胜教授在MBA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经营管理——大智移云对管理对立统一问题的影响》的主题讲座。讲座由MBA学院张方副院长主持,MBA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并聆听了讲座。

  司林胜教授对大智移云的有关概念进行了阐释,分析了互联网时代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化、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对社会和企业运营活动及管理带来的影响;并围绕企业管理中十个对立统一的关系讲述了互联网时代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关系的变化、面临的问题及解决途径。最后从企业及管理者的视野、格局、命运和未来的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归纳总结,给同学们分享了互联网时代企业经营管理的新思路和新理念。整场讲座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活泼,密切联系企业运营实践问题,博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文:2017级非全日制一班胡斌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