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程文晋院长等一行三人赴台参加 2018全球华人企业管理高峰论坛暨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讨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9   阅读:3948 次

应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的邀请,程文晋、田奋飞、孙建华等一行3人于2018年12月26日—30日参加了2018年全球华人企业管理高峰论坛暨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讨会。



参会代表合影

本届高峰论坛共有来自全球华人学者及海峡两岸20多所所高校的企业管理学者近百名参会。程文晋教授做了《大数据智慧时代商科教育面临的挑战》论坛主旨报告。


程文晋教授做主场主旨报告

我院田奋飞教授、孙建华教授在不同分会场作为点评专家,分别并代表分会场学术报告情况做了点评发言。


田奋飞教授做专家点评



孙建华教授做点评发言

按会议预定计划,我院3名教授随团参观了明昌国际工业股份公司、PALMARY大光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宏全国际集团。三家企业分别以饮料包材、精密磨具、医疗工具箱为主业,产品遍及全球,专业化、精细化及工匠精神值得借鉴。

会议商定2019年全球华人企业管理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讨会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承办。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