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们都是追梦人 - 财大MBA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导向活动圆满完成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2   阅读:2085 次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10月8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2020级为期四天的新生入学导向活动在嵩山脚下的嵩皇体育小镇如期举行。MBA学院书记李朝阳和院长程文晋、副处级组织员李培林、副院长曾一军及学院各管理部门的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之后,素质拓展训练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程院长、李书记就财大MBA的培养理念、培养方式、培养过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8位教练指导协助学员先后完成破冰融合、移花接木、击鼓颠球、信任背摔、共绘蓝图、师生联欢晚会等系列生动而有趣的团队活动,真正让学员们体会到“团队协作、责任担当、感恩互助”的精髓。

值得所有学员激动的是,在活动开展的第二天,10月9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高新才教授 ,副校长赵传海教授  ,校长办公室主任杨伯坚教授,在百忙之中亲临MBA拓展训练的现场,校长高新才发表讲话,他首先对2020级MBA学员表示欢迎,其次对参加拓展训练的学员进行了鼓励,最后对MBA学员的学习提出了期许。

拓展活动的最后一天,院长程文晋与2020级MBA学员开展了深度心灵对话,参加此次心灵对话的还有四位来自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学长,他们就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初衷、学习收获进行了分享,程院长的“为人、为事、为学”,更是为学员树立了学习的信心和目标。

谋势、明理、知行。随着四天入学导向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感受到团队向心力、凝聚力的重要性,MBA学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同追逐梦想,铸就美好明天!

供稿:2020级MBA全日制2班学员  王成


(入学导向启动仪式)


(校长高新才致辞)

 

(学院书记李朝阳授旗仪式)




(院长程文晋致辞)

 

(学生拓展活动项目)

 

  

(往届优秀学员座谈)

 

(毕业墙集体合影)

 

(活动结束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