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召开教学教务及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4/27   阅读:1360 次

  2021年4月23日18点,黄河商学院在710会议室举行2020级学员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主管教学工作的曾一军教授、教学办公室的老师以及18位2020级学员代表。

  座谈会上,曾一军教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内容,首先,请大家对第二学期的教学情况,如教学安排、形式、质量等提出问题及建议;其次,传达、分析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分别就老师授课的方式方法、教学安排、教务管理、学习环境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一致认为第二学期在第一学期教学教务工作座谈会后,对老师的教学满意度有很大提高。针对学员此次提出的学习期待,如想“对毕业论文写作心中有数”、“让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等,学院表示立马安排有关毕业论文写作的讲座、有关实操方面的讲座等,同时强调学院会重视MBA学员的学习需求和建议,通过加强学院和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学院教学教务工作与学员学业稳步提升。

  教学教务工作座谈会是MBA学院每学期都会举行的活动,这一活动为学员和学院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桥梁。相信在学院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黄河商学院的教学和教务工作定会上一新台阶。

  在听取大家对意识形态的讨论发言后,曾一军教授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很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阵地,更应未雨绸缪,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营造积极健康的與论环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学院后期会针对意识形态开展一些教育活动。(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